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李林森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904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李林森同志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委组织部关于向李林森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为促进创先争优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于前段时间利用会议等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活动,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燃尽生命写忠诚》等专题片并印发了相关材料、进行学习与交流讨论和写心得体会等现就我组织收看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自接到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印发相关资料,安排学院党员干部于118-11日收看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我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集中收看学习与自行收看学习等方式,完善创先争优活动计划,把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今后的学习重点,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学院党委率先掀起了学习先进事迹活动的热潮。在会上,院党委书记朱平辽书记要求每党员自行从网上下载相关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由各个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学习他“一腔热血、一片正气、一片丹心、一身坦荡”的工作精神;学习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全局观念;学习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一心为民,一行为公”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创新精神;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我们要把李林森同志作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明确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其精神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大家积极发言,谈体会,讲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后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三是扩大宣传教育力度。首先是打印相关资料在党员群众中散发,提高此次活动的覆盖面;其次是通过开展各个支部的相关学习。把学习宣传与重点工作、与服务广大师生相结合。在进行广泛学习的同时,立足实际,努力为广大师生解决现实问题。以更强的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李林森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新形象。同时要积极选树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他为榜样在各自岗位默默工作、默默奉献,实现当初入党时对党的庄严承诺,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四是教育意义深远。通过收看学习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使我们受益匪浅,打动了全体党员的心,对推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李林森同志是新时期基层组织部长的优秀代表,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楷模,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范。我们必须要向李林森同志学习,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争做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李林森精神是我们前进的灯塔,我们还要践行好李林森精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比贡献,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奉献青春和力量,着力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助推省委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大业。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