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3-07-18 浏览次数: 766

7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该项比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受到各界关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选手。由我院江浩森等6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在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参加了本次大赛C/C++程序设计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江浩森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思辰、胡铭等5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5月上旬举行的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中,江西省共有16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分别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5所高校,其中我院有6同学代表学校入围全国总决赛,是江西省入围决赛人数最多的高校。

    “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是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的赛事。

 

附:第四届“蓝桥杯”总决赛,我校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