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第二次下寝

发布时间: 2015-06-23 浏览次数: 936

2014年第7期)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宣传部编    20141021

   新学期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了更好的拉进党员与新生的距离,更好的为14级新生解答疑惑,我们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第二次安排党员下寝活动,帮助新生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扰。1021日晚上,党员们在十栋楼下签到准备下寝。

  党员们在下寝前做了充足的准备,由于党员们已经进行了一次下寝,所以大一新生们已经和下寝的学长学姐熟络起来。新生们对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很热情的邀请党员坐下交谈!她们询问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有关内容,并且对生活和学习如何兼顾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长学姐们耐心的解答了她们的疑惑,并且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她们提供许多好的建议和方法。

  在党员与新生们的交流中,发现大多数人对于转专业这一问题存在许多疑惑,学姐便以自己同学为例为他们答疑解惑。此外,许多同学都表现出积极的入党态度,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全面发展,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祖国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贡献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使新生们对在大学里所应具备的个人素质以及修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此次下寝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