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387

2014年第8期)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宣传部编 20141031

    转眼间已经进入学期中旬,天气渐冷。为了使党员服务站新成员们尽快熟悉工作,方便各个部长副部进行工作的分配以及使新成员们更好的完成工作,我们校的大学生党员服务站以及学院的党员服务站均开展了学干培训。学校党员服务站的第一轮学干PS培训的结束后,我们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学干培训也开始了。 

    1027日是本次培训的第一天,主要是由办公室主任杨帆同学向学干们宣讲了党史党政,并且向新学干们介绍了平时各部门需要做的大体工作,之后又进行了待人礼仪等方面的培训。1028日是本次培训的第二天,新学干们在先骕楼四楼报告厅进行培训。第二次学干培训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由宣传部副部长杨丽同学给新学干们讲解简报写作的格式、拍照的技巧。其中的细节包括:字数要求,格式限制,图片插入技巧,图文搭配的整理以及拍照尽量多拍择优等等。其次,是宣传部学干李凤迪同学为学干们展示如何简单地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海报。他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一遍自己做一张海报的过程,语言诙谐幽默,调动并活跃了气氛。最后,就是杨丽同学为学干们讲解了平时说话的礼仪方面要注意的问题和与人相处之道。培训结束前,副站长田豪向学干们强调,“我们党员服务站的宗旨是‘安排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广大师生服务’。”田豪同学还为学干们介绍了党员服务站的历史,并提出了他对党员服务站未来的发展的憧憬和对新学干的一些要求。

    第二次新学干的培训让新学干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再党员服务站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以及应学会的技能,并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此次学干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