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03 浏览次数: 236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7月5日下午四点半,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先骕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有肖接增书记、省党委代表刘钟吉书记、李海燕老师以及27名预备党员。

本次宣誓仪式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刘书记代表省党委,宣布党委决定27名同志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包括25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紧接着刘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性信念;二是要扎实学习,充分利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一系列理论知识;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根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提高党性修养道德水准。第二部分由肖书记领誓,刘书记监视,带领预备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表情肃穆,跟着肖书记念入党誓词。最后,在大家共同唱完《国旗歌》后,本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旨在对新党员的思想进行洗礼和升华,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计算机学院 陈思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