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记计算机学院男子200米预赛

发布时间: 2016-10-22 浏览次数: 662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0月21日上午时分,男子200米预赛在我校瑶湖体育场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的涂杰和雷宇参加了本场预赛。在本场比赛中,运动员涂杰取得了小组赛第三的好成绩,运动员雷宇取得了小组赛第二的好成绩。

200米赛跑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路程。200米在弯道处起跑,在终点直道结束。由于加速过程在时间上只占了很小比例,所以运动员们一般会得到比100米更快的平均速度。在本场比赛中,运动员涂杰开场时就全力加速,在弯道处的加速使他成功超越了起跑领先的几名运动员。在随后的直道上,运动员涂杰持续爆发,用力挥摆手臂,奋力奔跑追逐,不甘落后。就在即将到达终点前时,运动员涂杰再度力量爆发,顺利超越了前一位运动员,斩获了小组第三的成绩。他不仅仅超越了前一个运动员,也超越了自己。紧接着是200米第四组小组赛,运动员雷宇表现抢眼,开场强劲的爆发力和弯道的加速让他一度领跑全程,最终获得了小组赛第二的好成绩。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计算机学院的健儿们再一次为我们展示了作为当代IT学子该有的气魄和精神面貌。(文/计算机学院 李胜华 /邹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