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超越自我——记计算机院男子15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0-22 浏览次数: 783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0月21日下午14时20分,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徐凯和赖锟参加1500米预决赛,他们用自信和拼搏分别赢得了第四名和第十一名的佳绩,在计算机学院的荣誉榜上再了添一笔。

赛前看台上有的同学讨论着1500米几圈自己能否跑下来这类问题并对运动员的发挥表示担心。而赛场中的运动员们正做着赛前准备,抬腿、压腿繁琐动作中体现的正是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比赛开始,运动员飞奔向前,第一圈时运动员们为了节省体力都在匀速跑动,差距不大,看台上的同学们都站起来翘首看向赛场,每当运动员经过都会加油呐喊第二圈后,运动员之间已经拉开相当大的距离,计算机学院运动员徐凯在第三圈时被后面的运动员反超,看台上同学们的心都揪了一下徐凯却在此时奋力追起,超过了前面的一名运动员,看台上的气氛一下就被点燃了,加油声更是高亢。最终徐凯获得了小组第四的好成绩,赖锟同样不甘示弱,也取得了小组第七的好成绩。

1500米的长度,他们赛出了计信冲刺拼搏的风采,赛出了计信超越自我的精神。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追求卓越、追逐梦想的态度,影响并鼓励计信学子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告诉我们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心态,自信地展现自我的风采(文/计算机学院  温雨婷 /邹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