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似火,超越自我――记计算机学院女子体能五项100米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0-22 浏览次数: 663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0月21日上午8时10分,我校瑶湖体育馆中女子体能100比赛如期进行。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比赛的是运动员罗明钏、张思彤她们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参与的精神为之前十几天的努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操场上鼓声震天,哨声喊声响彻云霄,观众席上的拉拉队跳着她们精心为运动会准备的舞蹈为运动员加油打气。运动员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迈着步伐。跑道上一字排开健将们矫健的身姿蕴含着爆发力,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枪响了,跑步的运动员像离了弦一般飞了出去,她们开始了并不长却不简单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她们稳健的足迹,只见跑道上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罗明钏那飞一般的身影和交纵挥动的双臂最终她跑出了第三的好成绩。第二小组运动员张思彤的表现也是相当精彩的,她凭借着顽强的毅力,给千百观众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比赛。不远处的终点留下了她们冲刺的身影,观众台上的掌声和呐喊声是属于他们的。

生命在于运动,生活在于青春。运动员们精彩绝伦的表现让我们明白了运动的精神是坚持与坚韧。因为坚持,她们完成了比赛;因为坚韧,她们比赛完成的更加完美;更是因为比赛她们与我们都懂得了坚持与坚韧。(文/计算机学院  胡金金 /邹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