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梦想,唱出心声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945

点击查看原图

1030日晚上7点整,计算机学院十佳歌手复赛在先骕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流行乐团的团长全子豪、副团长沈畅,文院十佳歌手第一名彭旭东,计信优秀十佳歌手齐晓敏出席并担任此次评委,近百名计信同学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一首由选手谢若天带来的《那些花儿》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在歌声中,观众慢慢陶醉于比赛之中。而第一轮的高潮,莫过于由张磊带来的《天空之城》,独特的嗓音捕捉到了人心,让人不禁联想到其中包含深情的故事,热情的台风也点燃了全场,让评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0位歌手演唱完毕,第一轮比赛也暂告段落。穿插的是脖子夹球传递小游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也令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不少。随着一首熟悉的《演员》,第二轮比赛拉开了序幕,这一轮的比拼更为的激烈。由王首一清唱的《送情郎》令人耳目一新,仿佛置身于相声台下;陆晔弹唱的《你的样子》,向观众诉说着其中数不尽的沧桑;郭雅杰的《他妈妈不喜欢我》,再次诠释了独特的嗓音的魅力……随着最后一首《妥协》的结束,主持人也公布了各自选手的评分,排名前十名的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评委向获奖选手颁奖完毕之后,比赛也在此画上了句点。

本次十佳歌手取得圆满成功,虽然选手们因为紧张或多或少都有点发挥失常,但参加本次比赛就是一次莫大的鼓励,相信经过评委的点评之后,晋级决赛的选手能为他人献出更美的歌声。(文/计算机学院 陈子聪 图/李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