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心 ——记计算机学院3S站电脑义修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109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1025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青协以及电协全体成员在先骕楼展开了电脑“义修”活动。该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老师同学解决和处理使用电脑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该活动对于计算机学院学子来说意义非凡。
  在活动开始之前,青协和电协的小伙伴们早早地赶到了集合地点。没过多久,全体成员在先骕楼大门口集合完毕。大家整理衣着,面带微笑,整齐而安静地进入先骕楼老师办公区。大家来到办公室门口,礼貌地敲门问候,得到老师的允许后,方安静地进入办公室内。“老师好!我们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协和电协成员,现在开展‘义修’的活动。请问大家的电脑有什么问题吗?我们会尽力帮大家解决的。”“哦,能帮我看一下这台电脑吗?”“好的,没问题。”一段温暖简单的对话之后,成员开始对存在问题的电脑进行细致地观察,并细心地询问故障原因。在大家的努力下,电脑很快地修好了。老师看着修好的电脑,开心地笑了,然后高兴地称赞大家。修好第一台电脑之后,大家迅速赶到下一个办公室。一下午就在大家修电脑的忙碌中充实地过去了。
   青协一成员对记者说道:“当我看到大家修好了电脑,老师那开心的笑脸时,我就觉得自己也特别地高兴。这种感觉很好,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计算机学院热心的青协和电协全体成员们用他们的努力和行动告诉了每一个师大人: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就应该像这样,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心!(文/计算机学院 李胜华 图/李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