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我想靠近你——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491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1月1日下午两点三十,计算机学院于先骕楼四楼报告厅举办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校尹可雨老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亮亮老师、肖接增书记、团委书记李海燕老师,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典礼。

首先李老师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歌声坚定有力。紧接着是肖书记讲话,表达了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期盼与鼓励。然后是党员代表赵涵发表,分享了她在党课学习中的经验。随着是学院代表郭京港发言,表达了要成为优秀党员的坚定决心,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听从党的号召的精神风貌。最后是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老师发言,简要分享了对入党几个问题的看法和认识,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学习上做同学们的榜样最终郭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宣传语——“中国共产党 始终与你在一起”结束了本次讲话,宣告着本次开班典礼的圆满完成。

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党的领导与奉献。更多的优秀成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将会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希望所有向党靠近的成员们,能够听从党的号召,遵循党的章旨,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文/计算机学院 邹鹏安 /邹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