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运动佳绩 议迎新球赛——记计算机学院主席联会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484

点击查看原图

20161024日晚7点至830分,为布置随后的活动工作任务以及各学院之间增进友谊,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的主席联会于先骕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的成员,各个学院执行主席以及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门成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计算机学院播放了本院的宣传片,展现了计信学院的不俗风采。随后,校学生会成员就几天前的运动会做出简要总结,表扬了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以及各学院拉拉队精彩卖力的表演。接着,会议提到了即将进行开展的红歌会。校学生会以及各院都非常重视本次红歌会的开展,此次红歌会旨在让同学们体会红歌意义,发扬革命精神,并对此次红歌会做出简要工作部署,向各个学院分配任务并指出流程,同时也向大家寻求建议。各学院在十一月份即将开展迎新杯篮球赛也在紧张策划中,为丰富篮球赛内容,各学院的拉拉队也会进行比拼,相信这一场篮球队与拉拉队携手的比赛一定十分精彩。随后,由计算机学院执行主席梁利峰发言,分享自身体会,真诚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个别学院主席也发言讲话,提出观点与建议,语言幽默,使得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主席联会取得圆满成功,计算机学院向其他学院展示了优良的计信风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与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文/计算机学院温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