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go"挑战赛圆满结束,新同学收获良多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1135

点击查看原图

江西师范大学作为全国十大试点高校,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开展的“新生go!”户外挑战赛,其宗旨在于让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加强学生对我校校情校史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体能素质水平,培养团体合作。努力创造青春向上、敢于挑战,全面创新的新气象。

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活动当天下午烈日炎炎,后来又下起了小雨,但是毒辣的太阳和不合时宜的小雨并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完成了看!有暗器”、“二人三足”、“传球辨词”、“百发百中”、“呼啦圈套题”、“新口相传”这些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融洽以及团结,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建设和谐管工、和谐校园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与贡献。

(文/计算机学院肖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