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计算机学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次数: 913

点击查看原图

文明寝室的创建是宿舍文明建设的基础,是创造整洁、卫生、优美、有序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措施。2016年11月1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通过前期的充分宣传,有相当多的寝室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自律部部长张利的带领下,我们组成了一个评委组对我院14级和15级的寝室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在本次活动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评委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寝室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的打分进行统计最后,男生寝室N223和女生寝室S513等被评为“优秀寝室”;卢颖同学和张金生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我院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提升我院寝室管理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计算机学院 邹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