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1172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201664日,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华理工大学软件楼举行,大赛由江西省科技厅支持,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和江西省计算机技术研究所承办。我院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共25所高校327件作品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由赖道龙、张禹、陈依柔3位同学开发的《闲置物品交易校园综合平台》和李凌勇同学设计的《基于云服务的温湿度智能监控系统》顺利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江西省计算机作品赛为各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信息类专业提供了实践和施展才华的平台,促进了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也为各高等院校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因此深受欢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