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下寝挂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119

  一直以来,党员服务下寝进行“一对一帮扶”都是我院特色的党建活动,旨在全面深入地帮助新生解决学习方面、生活方面、安全方面等方面问题,从而更好地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寝室环境,促进新生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了促进学生党组织的建设。经院党委批准,特举办此次“学生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6:3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接增老师、党委秘书周强老师、下寝党员和服务站主要人员、17级全体寝室长共聚先骕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本学年计算机学院党员服务站下寝挂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以后,院党委副书记肖接增老师、党委秘书周老师、站长李丹学姐、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主要强调了党员联系新生的过程是让服务站务实奉献的精神深入人心的过程,并指出参与下寝活动的人员需要认真对待每一次下寝活动,下寝的重要性体现在传递精神和收获友谊,为新生解决问题和疑惑。在活动最后,由周老师为下寝党员代表颁发新生寝室挂牌。

新一年的寝室挂牌活动完满结束,新一批的下寝党员也将和服务站新一级的学干们共同努力,让党员服务师生的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党员服务站办公室

                                              /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