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十九大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0-29 浏览次数: 809

关注十九大 我们在行动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个全国关注的会议,为了加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的思想建设,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了此次党员观看“十九大”视频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文艺部主办,在其它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之下圆满完成。在活动过程中,观影人员都认真严肃地观看,被视频中播放的内容所吸引,深刻体会着十九大精神。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正是十九大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直接影响。

    本次活动,深刻地唤起了学生党员深切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形势的意识,强化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也提醒我们及时关注国家大事,做个与时俱进的大学生。

关注十九大 我们在行动

 

                                    文/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图/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