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8-04-22 浏览次数: 899

   学生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在步入大学,开始独立的大学生活后,他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安全等方面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重视,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与环境,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了促进学生党组织的建设,10月18日下午在先骕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此次"学生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特邀嘉宾与15级学生党员、预报党员、党员服务站主要学干以及17级寝室长皆到场后,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周老师代表讲话,对新生们的生活、学习上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呼吁下寑党员以身作则,为17级新生做好榜样,周老师的宝贵建议使大家收益颇多。刘书记因有事未能到场,但仍让周老师带话,院领导的关切之心人皆可见。
    我院党员服务站站长李丹发表讲话,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党员服务站的相关工作及相关事宜,相信在站长的带领下,我院党员服务站会越来越好。党员代表赵涵发表讲话,根据往年的下寑情况对17级新生提出了建议,希望新生能好好配合下寑党员的工作,党员代表赵涵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员的精气神,踏踏实实树清风。
 最后的环节即使是授牌仪式,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颁发寝室挂牌,此次"学生党员挂牌联系新生"活动就此结束。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是服务站的宗旨,下寑活动即将开始,党员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着党的形象,本次活动尤为重要,愿下寑工作能顺利进行并取得完美落幕。

 

                                    文/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图/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