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培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22 浏览次数: 1107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惟义楼7501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培训中肖接增书记和其他4位学院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既是院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学院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本次培训过程中,候桃老师首先围绕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员做了党课辅导报告。讲课中候老师从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入题,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解决思想上的入党理念,希望每位同学都报以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度,牢固入党信念。
    此后,在大会上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肖接增书记又再次说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强调必须对党的纪律深入学习、透彻理解、严格遵守,自觉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严守党的纪律,为校学生提高人文素养做出榜样。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明本院入党积极分子将贯彻党的基本理念,规范自己的行为,会平均分配学习和生活的时间,争当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对自己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基本条件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广大学员表示收获很多,培训后更能明确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