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21 浏览次数: 450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1日晚7点在先骕楼四楼报告厅由2015级研究生党员高政霞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讲解;与此同时,在惟义楼w4202,2014级本科生党员陈志威也在为20117级本科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首先研究生党员高政霞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介绍,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位。“新时代”既包括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台阶”和“新征程”,也包括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新矛盾”,还包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作为研究生,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水平,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此次宣讲会使研究生更加深刻了解了国家发展方针上的变化以及在未来的就业与机遇,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担负的历史责任与义务,能够充分理解大会上提出的新概念,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本科生党员陈志威在宣讲会中阐述“党的十九大”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深入了解党的治国方针上的一些调整与转变,充分挖掘时机为我们就业及发展带来机遇;大学生结合自身实际谈青春理想,话未来发展,沉浸于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激情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与祖国和时代同行,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不负使命。

活动最后,宣讲会明确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带头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认真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坚决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