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886

 

3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等形式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盛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的五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刚刚过去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好于预期,这是一系列重大政策效应累积,各方面不懈努力、久久为功的结果。李克强总理提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和进作为一个整体来把握。学院师生认真聆听报告,并在会议结束后,交流了观看大会开幕式的体会,对“两会”的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两会”开幕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钟吉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教师要结合实际,聚焦总目标,把传达“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