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科创2018年总结、表彰暨 2019年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872

 

111315时,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科创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部署、动员大会在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明文,院党委书记刘钟吉,副院长李云清、杨庆红,党委副书记肖接增,全体教职工,优秀获奖师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共计200余人。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肖接增主持。肖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的付出,强调了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和表彰学院科创平台在2018年获得的优异成绩,对2019年的科创活动及比赛进行部署和动员。希望大家在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中致力学习,锤炼本事,谱写青春年华,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留下精彩的人生华章。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刘钟吉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老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叶加博同学代表优秀获奖学生进行发言。他感谢计算机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平台,也追溯了计算机学院科创平台发展的由来,并就自身经验而言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方法,也相信计算机学院将培养更优秀更卓越的人才。

江爱文,卢家兴,李汉曦三位老师代表获奖老师先后进行发言。三位老师依次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各科创平台各个工作室的详细学习研究方向、发展目标、竞赛获奖情况及良好的就业前景,动员同学们早做准备,培养兴趣,尽快打好基础,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王明文院长作总结暨动员讲话。王明文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相关的竞赛项目和竞赛规则,指出我院在多项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慢慢摸索出了适合学生全面发展,教师专业能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提升的方法和路子,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强调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科创平台的建设,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更是鼓励、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科创竞赛中,提升专业水平,积累丰富经验,培养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实事求是、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我院在科创更创佳绩,也为我院承办2019年下半年ACMICPC亚洲区域赛做好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院师生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里,用过硬的专业能力,接受一次次挑战,迎难而上,再创辉煌!(文/计算机学院 修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