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世界,编译梦想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1027

  ——记计信学院迎新迎新晚会 

129日晚七点,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年迎新晚会于先骕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文,副院长李云清,杨庆红,党委书记刘钟吉,党委副书记肖接增,大学信息技术教学部副主任杨印根亲临现场欣赏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各学院团委嘉宾及学生共计800余人。

晚会开始,刘钟吉书记致新年贺辞。刘书记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了这一年来年计信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2019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晚会以字节世界,编译梦想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首先,MIX舞团精彩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17级网络工程一班表演的小品《我的大学》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教工代表和17级计科二班和师范班带来的歌曲《追梦赤子心》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话剧社的相声《互联网+》以时代互联网热潮的对话将晚会带向高潮,体院与计算机院联合献上的武术《FIRE》将中华武术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计信学院留学生们也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蹈《NEW YEAR PARTY》用舞姿为我们呈现了异国风情,传达了外国友人对新年美好的祝福,教工子女、留学生代表与18级大数据1班为大家朗诵了《孩子们的诗》,诠释了孩子们的天真与孩提时代的美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为时两个半小时的迎新元旦晚会在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带来的合唱《风吹麦浪》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迎新元旦晚会中,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用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相信在2019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编译他们的梦想。祝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明天将更好。(文/计算机学院 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