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赴上饶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662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赴上饶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年6月19日,我院肖接增副书记和研究生干事乐兵老师前往上饶师范学院进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在上饶师范学院,首先,肖接增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重点宣讲了学校、学院在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方面的优势、特色。接着,乐兵从学科专业、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培养质量、培养特色及我校研究生多项招生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2位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邀请同学们加入了我院考研咨询交流群。

    参加本次宣讲的考研同学多,信息交流量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赴上饶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