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207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91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先骕421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就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对各支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支部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全面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站位。第二,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各支部应狠抓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对照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启动、认真实施、做好工作的组织、开展与情况总结。第三,深刻检视,认真整改。各支部应组织党员梳理、检视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切实整改问题,不断增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