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49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4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先骕楼4218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秘书、党支部书记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钟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央《决定》精神。刘钟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分享,他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最后,刘钟吉指出,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主动地扛起使命责任,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我们学院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自觉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四中全会精神的阐释解读,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制度自信,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