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丁晖亲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347

校党委委员丁晖亲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莅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池平青全程参与交流讨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秘书、党支部书记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钟吉主持。

汇报会上,丁晖组织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认真探讨我院主题教育抓落实工作。刘钟吉代表学院党委就近期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调查研究、召开成果交流会、检视问题、上专题党课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向大家进行详细的汇报。

丁晖听取汇报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氛围营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了几点建议:第一,规定动作讲质量。要继续按照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与具体要求,严格规范材料撰写,按照规定程序、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工作。第二,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师生群众,关注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程度,激发普通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第三,整改落实有成效。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查找问题讲究实事求是,注重整改措施的可行性,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有规划地制定方案,有节奏地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刘钟吉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情况,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最新要求,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牢落实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