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22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集中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暨座谈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113日晚,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对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同身受,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网上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汪苏琪说:“网上展馆采用新媒体平台、全景观展技术,完美地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给我们,为祖国点赞!”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从1949年至今,我们沿着“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成就来之不易,科技日新月异,我们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是一代代人坚持奋斗的结果。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成员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要始终弘扬与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