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 员 志 愿 活 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40

党 员 志 愿 活 动

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

119日至1110日,第44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在江西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199所院校,332支参赛队伍,996名程序设计精英们在这里同台竞技,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绽放智慧和梦想。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毫无疑问是一场学科类竞赛的最高赛事之一,而此次由江西师范大学负责承办的亚洲区域赛(南昌)同样是凝聚了上下一众工作人员从老师、教练到志愿者的心血付出,通过本场竞赛,参赛选手们通过这个平台尽情展现了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比赛精神,更是体现了江西师范大学乃至江西省领导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素养的重视。

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也作为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比赛的各项工作当中,卢家兴与吴水秀负责比赛的组织及各项工作的安排,程艳与刘建明负责接待专家,漆志群、王岚、冯悦、程柏良等负责比赛内场。

长达5个小时的比赛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认真完成自己的志愿者工作。各位党员老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虽然辛苦,但大家都觉得很有收获,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