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成功组织NOI2020江西省队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536

 

 2020620-21日,NOI2020江西省队选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驌楼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NOI全称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创办于1984年,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是中学五大学科竞赛之一,是国内包括港澳在内的省级代表队最高水平的大赛。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的江西省NOI系列活动组织单位。

此次选拔赛由CCF统一命题,采取两场机考的形式,分两天进行,每场竞赛持续4小时30分钟。报名参加本次省选的选手共计30名,均为2019CSP-J/S提高组江西省一等奖选手。根据《CCF NOI2020名额分配方案》,江西省将选拔AB类选手共10名参加NOI2020全国决赛。

为承办好此次选拔赛,学院成立了赛事组委会,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从赛程安排、场地准备、设备维护、技术保障等方面着手,精心组织和实施,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选拔赛期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王明文院长、CCF NOI江西省特派员江爱文博士与带队参赛的中学教练们进行了座谈,王明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NOI赛事相关问题与教练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比赛组织工作得到了各参赛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