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5 浏览次数: 3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意识,71日下午,学院五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大家分别围绕“三尺讲台铸教育灵魂、立德树人担时代重任”、“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等主题,结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上微党课,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自觉锤炼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品格,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