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浩鹏(副教授,博士)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5889

雷浩鹏,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2020年国家公派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系主任,人工智能系副主任。2017年度江西师范大学青年英才优秀项目获得者;2018年度获得江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会员。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等各类项目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计算机相关学术领域内发表包括有SCI/EI检索、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学术论文2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3授权软件著作权11

招生领域: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

研究方向算机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深度学习等各个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 

 

长期招收硕士研究生及优秀的本科学生诚挚欢迎对科研感兴趣,具备勤奋、主动、刻苦、乐观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的同学和我联系!本实验室提供充分科研学习环境和设备以及良好的科研指导!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leihaopeng@163.com; 微信285815583QQ和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