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庆8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17


同庆八秩芳华,共襄模范大学。1031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14名校友代表受邀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院长王明文、院党委书记胡弢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文等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自1985年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校友参与学院工作、深化院企合作的常态化机制。王明文院长诚恳表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衷心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学院将认真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办学特色,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校友们为80年校庆献上诚挚祝福,对学校、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他们深情地回忆了在学院求学的往事,感恩学院的培养和教育。同时,他们就如何巩固和加强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校企合作等工作,结合亲身实践体会,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为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学院组织校友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及学院文化宣传长廊和校友墙,并对毕业生状况进行了调研。(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