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晨早第一课”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14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掌握学生晨起早读情况,1123日一大早,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惟义楼教学一线开展“晨早第一课”课堂巡查。

巡查组对学生出勤率、班委组织开展早读情况进行了解。虽天气变冷,但根据巡查结果来看,各班同学均能提前到达教室,精神状态饱满,且没有带早点进教室等不良现象;班委认真做好考勤,并组织同学们在课前预习上课内容、调整到最佳的学习状态;课堂上同学们均认真听讲,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对此情况,院学工负责人表示满意,并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能经常性深入课堂巡视或到堂听课,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督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做到兴班风、促学风、强院风。

晨起早读活动是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进一步加强院学风建设、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本次巡查“晨早第一课”工作对于督促活动进行、稳定教学秩序、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