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23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督促同学们以更饱满的姿态、高昂的热情投入专业学习,根据《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1128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共计781名学生参加。

本次期中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考试流程进行,做到规范设置考场、严格考试时间、制定严谨的监考秩序,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同学们十分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全程严肃认真,做到有序进入考场,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考试全程未发生作弊行为,考场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部署,并组织专业课老师依据学生特点、教学进度,课程情况等,对不同专业学生进行分类出卷,主要包括计算机组成原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高级程序语言设计、数字逻辑、线性代数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专业主干课。

此次期中考试有助于同学们摆脱考试的焦虑和迷惘心理,解决学习难题、补齐专业短板,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树立学习信心、夯实学习基础,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强化学风建设。(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