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低年级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224



为贯彻落实《江西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工作,切实增强学生自学、自管、自律能力,在学校学习指导中心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制订了晚自习安排计划和检查制度,确保低年级晚自习顺利开展、有序进行。

低年级晚自习工作主要针对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要求学生每周开展三次集中自习,由辅导员、助导员负责管理、指导,并由院学生会对各班出勤和纪律情况进行督查,详细登记各班的晚自习情况,及时将迟到早退的学生按照纪律规定做出相应通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晚自习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促使广大低年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教室,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激励学生做到与知识同行、与文化同行,真正成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