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70


开学三个月之际,为了解班级同学近期学习情况、听取大家对提升自己及班级建设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推进“正大学子”创新人才培育计划2.0项目落实,日前,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先骕楼4216召开2019级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相关负责老师和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中,负责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院对建设实验班的重视及期望,鼓励大家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迎难而上争创佳绩。与会同学积极参与座谈,针对自己在三个月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并就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以及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相关负责老师一一解答,并对本专业不同方向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建议,对各类比赛项目、保研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部分问题表示会及时与合作方加强沟通,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

本次座谈会是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正大学子”创新人才培育计划2.0项目落实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对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