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研途传递送温暖,浓浓真情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252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又如约而至,为营造良好氛围,使2017级考研学子在备考中倍感家的温暖,1214日下午,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起“研途传递送温暖,浓浓真情添动力”活动,副院长、院学习指导分中心负责人江爱文老师、17级辅导员刘明老师共同为考研学生送上“福袋”——考研文具套装,为学子们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对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问候,尔后在考前心里情绪调整、劳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江爱文老师鼓励考研学子认真备考、努力拼搏,并预祝他们能够实现梦想,金榜题名。刘明老师勉励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要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科学复习,全力以赴迎接考试。随着爱心的接续传递,本次活动也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学院历来都关心重视学生考研的引导和服务工作,前期举办了多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并开辟了考研自习室,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对每一位考生的祝愿,祝愿所有的考研同学能够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升学追求!(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