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52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518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

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悟思想、作师表”组织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责任意识、主体意识、纪律意识,在全院形成重师德、守师风、做良师的思想认同、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院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光荣传统、汲取精神力量、感受辉煌成就,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学院教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执着于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