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开华副教授在计算机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68

曹开华副教授在计算机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14午,根据学校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开华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曹开华牢记国之大者、夯实执政之基”为主题,从“国之大者”的精髓要义、战略布局和行动逻辑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指出,“国之大者”事关方向方位、事关关键要害、事关行稳致远。当前,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历史依据、内在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曹开华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国之大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学习,把本职工作和未来发展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来思考。

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曹开华老师的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讲述生动,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和学业提高上,凝聚学科力量、搞好科研攻关、潜心教书育人、立志成长成才,进一步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追求进步努力做出让师生满意、使学校放心的工作成效。(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