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员下寝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257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员下寝挂牌仪式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寝室环境,促进学生间交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优良室风学风,1015日晚,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惟义楼7104教室举办下寝挂牌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黄清明、辅导员代表刘明、2019级预备党员和2021级寝室长参加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黄清明向大家介绍此次学生党员下寝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新生步入大学,难免在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面临一些困难,他希望党员们尽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此,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们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活动中要率先垂范,传播正能量;二是希望学生党员们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好广大新生,认真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做好传帮带;三是希望学生党员们利用好党员服务站这个平台,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学习和交流,向青年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引领校园新风尚。

院党员服务站站长刘子硕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关于大学生学习生活态度的看法,并表示下寝党员将在生活言行方面以身作则,对新生们进行积极引导。吕晨阳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会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旗帜,与学弟学妹们共同进步与成长。

最后,由黄清明和刘明老师为党员们进行授牌。

党员下寝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自身的自我教育和服务意识,更促进了学生间交流,为新生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增强了广大新生们对党的先进性的了解,希望新生积极定位,坚定目标,开启美好的大学新生活。(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