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成员在计算机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79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 新时代斩浪前行

学校宣讲团成员在计算机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123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凤云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康凤云教授以“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新时代斩浪前行”为题,从“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紧扣“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阶段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十条宝贵经验”等关键词汇,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们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目前重中之重的学习任务。全体师生都要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信仰信念学、带着使命担当学,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康凤云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系统生动、说理清晰,使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全院师生要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办法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