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习传达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83


310日下午,全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红色文化教育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于314日和315日下午,分别召开党委会、党政班子联席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等,专题学习传达会议重要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所作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舒平贵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通过传达学习,全院教工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狠抓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体系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院党委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支部为抓手,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压实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工作,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