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3·23”警示教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68


328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及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警示教育活动重要内容和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传达学习了3·23”警示教育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要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和校长梅国平所作重要讲话。通过传达学习,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赶考”清醒,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警示教育活动重要内容和精神,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规,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和要求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奋进的务实作风切实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