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210

为扎实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突出过程性考核,检查学生学习成效,根据《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521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期中考试,共计422名学生参加。

本次期中考试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不设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考试流程进行,并严守防疫规定,做到规范设置考场、严格考试时间,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位同学遵守考场纪律,沉着思考、诚信作答、认真对待,展现出计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工作,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题研讨部署,并组织专业课老师依据学生特点、教学进度,课程情况等,对不同专业学生进行分类出卷,主要包括数据结构(理论)、线性代数及应用、离散数学等专业主干课。

据悉,除今天集中组织的21级学生期中考试外,学院20级学生的期中考试已于上周由各课程任课老师自行组织进行。

此次期中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检验学习成果,及时调整学习策略,更加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的心态备战期末考试,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基固本、提质拓新。(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