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68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七一”前夕,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院党委负责人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他勉励全体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

新党员代表感叹道,“这么有仪式感的入党宣誓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预备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今天对我来说是有着重大意义的一天,这增强了我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