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91

10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安排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增强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观看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交流研讨。下一步,计算机信息该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和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