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易炼红书记调研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102

102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易炼红书记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院班子同志、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易炼红书记的调研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明确了什么是正确的事情、正确的方法、最大的功夫、最好的效果,指出了一些地方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文章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剖析深刻、要求明确,既为我们指明方向、又给我们传授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谋事、干事、成事,提供了有力指引。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切实将易炼红书记调研文章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落实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到最严,推动在对标对表上下真功、在注重方法上求实效、在真抓实干下建实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