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148


217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和校长梅国平所做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通过传达学习,与会人员充分到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依然面临着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和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头,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握发展形势、凝聚思想共识、部署年度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学院“实景画”。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和校长梅国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潜心育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美好师大、一流师大、模范师大努力奋斗。(文/图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