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时代大先生”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9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建设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31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时代大先生”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现场聆听了此次学习报告。

学院党委负责人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教师们展开学习交流和讨论,带领大家再一次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答事关教育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以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立德树人、潜心学问、服务人民,精通专业知识,涵养德行,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作为教师,既应精通专业知识,又应涵养德行。他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自觉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